樱花系银河

你骂我我就骂你。

(翔霖)我兄弟们的恋爱/论坛体

1L爆拳张无敌:

​目睹了一场甜甜的恋爱🙃


2L

好像嗅到一丝不寻常的味道


3L

有瓜吃?


4L

我准备好吃瓜了


5L

求讲啊楼楼!


6L爆拳张无敌

我有六个兄弟,关系特别好的那种。

在前不久我发现有两个人的互动过于异常。

简称为🐻和🐰吧

每次我和🐰在说话的时候

我总感觉背后凉嗖嗖的

一回头就看到🐻哀怨的眼神

就是哀怨

恨不得吃了我一样

我就跟他开玩笑的说

“干嘛这样看着我,搞得像我抢了你老婆。”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在开玩笑

没想到他一脸震惊的看着我

“你都知道了?”


????

我知道了什么?

我该知道什么??

什么鬼???

瓜从天降??



7L

听你的描述,我应该能大概的认清攻受(doge)


8L

脑补出一部小说


9L

这剧情,我爱了。


10L爆拳张无敌

嘘,听我说。

当我把这个消息分享给其他四个人的时候

小略很震惊的看着我

不过他不是震惊他俩在一起了

而是震惊我居然才知道

小略的原话是

“你才看出来?他俩还不够明显吗?”

听了他的话我坐在了宿舍的沙发上仔细的想了想


🐻是一个铁打的直男

对🐰撒娇却手到擒来

🐰嘴炮十级看见谁都能说上个一天一夜

对着🐻却有一丝手忙脚乱?


我还从来没看过🐰同志宠过哪个人了哦

只要🐻一撒娇

🐰就招架不住了



11L

mdaq


12L

妈妈我被两个男孩子甜到了


13L

硬...硬汉撒娇?


14L

好羡慕楼楼,在前线磕糖。


15L

+1!!


16L

突然想目睹一下🐻和🐰的芳颜

要是两个帅哥,awsl。


17L

捞捞不能沉!楼主继续!


18L爆拳张无敌

然后当我把这个消息又说给🐴时

小🐴懵懵的看着我说

“啊?什么?他们不是不认识吗”

我: .....


19L

小🐴有点可爱?


20L

我觉得小🐴非常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不认识是什么操作?


22L爆拳张无敌回复21L

嘘,天机不可泄露。


23L爆拳张无敌

上一次我们学校汇演啊

我们兄弟四个表演《睫毛弯弯》里面就有🐻

睫毛弯弯明明甜的发齁的歌

🐻跳出了要杀人的气势

全程没笑一下

最后的那个跺脚听的我都心颤

我怕他把地板跺破

然后这次跨年的汇演呢

他和🐰一起唱了首星球坠落

那个笑的我都没眼看


一首说唱让你笑成这样

睫毛弯弯都没见你笑一下


24L

四个大男人跳睫毛弯弯??


25L

楼上你的关注点好像错了


26L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27L

请继续让狗粮撒在我的脸上


28L

我宣布从今天起,我就要磕这对cp!


29L

我要做会长!


30L

拔刀吧楼上


31L

楼主,要坚强。


32L

楼主。

送你一首歌

“我闭上眼就是天黑~”


33L爆拳张无敌回复32L

我谢谢你哦。🙃


34L real哥

等等,我也有话要说。


35L

???


36L

知情人士?


37L

不会是蒸煮吧?


38L real哥

我是六个兄弟的其中之一

上次🐻过生日

我们所有人都去给他庆祝生日

过生日肯定会有送礼物的这个环节的嘛

我们五个人(除了🐰)把礼物都一一交给了🐻


🐻却直勾勾的盯着🐰好像有点不开心


🐰说

“那个,我给你买了礼物...”

🐰还没说完🐻就笑出了声

“但是它今天到不了,可能要明天哈。”

🐻立马就开心了起来

好像刚才沉着脸的不是他一样


39L

这叫什么,这叫所有人我都不在意。我只在意你。


40L

这个真的戳我!!


41L

想知道收到🐰礼物的🐻的反应


42L real哥回复41L

礼物被🐻供起来了


43L爆拳张无敌

??你怎么摸到这里来的


44L real哥

看到了一个眼熟的id顺手点了进来


45L乔治的爸爸

我可以说话吗?


46L爆拳张无敌

??你怎么也来了


47L乔治的爸爸回复46L爆拳张无敌

相信我兄弟,一会他们全都知道了。


48L

故事的走向突然变的刺激了起来


49L

这种旁观者视角的糖最甜了!


50L

我爱楼主

我爱乔治

我爱real


51L乔治的爸爸

我开始了

上次我和🐻一起坐车出去了来着


🐻突然给🐰打了个视频电话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缩到角落减少我的存在感


我就在边上看着🐻疯狂上升的嘴角

他还时不时的手动控制一下


好像有用一样

我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然后不知道🐰怎么发现了我

他在屏幕那边和🐻说

“你把镜头转过去,我看看他。”


然后🐻就把手机偏转了一点点给我

就一点点

挂了电话后还盯着我看了半天

看得我心里发毛

这是醋坛子翻了?


52L

啧,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的暗戳戳的吃醋也太可爱了


53L

楼上你确定这是暗戳戳的吃醋?这我吃醋了四个字都写脸上了好吧


54L

突然很心疼这几个兄弟们

每天生活在xql的世界里


55L爆拳张无敌

嘘,不要这么活跃,我们冷静的,慢慢的聊。

不然被抓包我就完蛋了


56L乔治的爸爸

怕哈子怕,胆子要放大。


57L real哥

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58L略略略

我来了!!!


59L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狗粮走来了。


60L

今天一天可以不用吃饭了,有点撑现在。


61L

我要被甜晕了。这样的aq是真实存在的吗。


62L略略略

上次我们七个人一起在宿舍做饭

当时快收尾了嘛

剩下四个人都在厨房里

我🐻🐰在客厅


🐰看着购物袋里剩下的那颗西蓝花问🐻

“你不用摆个盘吗?”

🐻不解的问了问

“为啥要摆盘我觉得这样挺好啊。”

🐰就不说话了一直盯着他

然后🐻默默地接过了西蓝花进了厨房


然后等我去厨房的时候呢熊正好拿着西蓝花出来

等我再从厨房里出来就看到整个餐桌上

每道菜里

都有西蓝花。🙃


63L

我头掉了,快点帮我捡捡头


64L

那个楼下的姐妹们都小心一点,别踩到楼上姐妹的头啊


65L

这样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能轮到我(咬手帕)


66L

别想了楼上


67L略略略

还有上次,

🐰因为过敏要戒糖

🐻贱兮兮的捧着杯奶茶过去转悠

不光转悠还时不时说两句话


“哎呦,好酸哦”

“哎呦我觉得这个奶盖有问题”


🐰就回了一句有问题就别喝还伸手抢了抢

🐻看到🐰和他说话了就又来劲了


“哎呦真的好酸哦,这个味道喝着不太....”

然后就听到🐰咬牙切齿的

“让你走开听到没有。”


然后🐻就笑嘻嘻的出去了


不是啊,被轰走为什么这么开心?

然后没过两天🐻就开始牙疼了

🐰知道了以后呢放学专门在校门口等着🐻

“你牙齿怎么样?”



不得不说,这可能真的是aq

要是有人在我面前炫耀之后牙疼了

我不买两挂鞭炮鞭炮去看看就不错了

还专门守着问


68L

楼上直男无疑


69L

我去给他俩搬民政局好么

原地结婚!


70L

典型的爱你就是欺负你嘛


71L

巨型犬的爱人方式,我爱了。


72L

等一下楼上

巨型犬是指谁?


73L

哈哈哈哈哈哈不带这么骂人的


74L

两个大男生搞什么暧昧


75L

楼上没拴绳就出来了?


76L

哪个井盖没盖好让你爬出来了。说话之前先把脑袋扔进甩干桶把里面的水甩出来


77L

这种活在清朝的人自行屏蔽就好了,请让糖砸在我的脸上


78L

算一下

七个人减去🐻🐰两个

还有五个再把出现过的人都减去

那还有一个人没出来


79L养一只柴

说实话...我真的以为他们一开始不认识


有一次我们出去玩啊

我🐻🐰在一个房间里

因为我睡觉轻我就自己睡了一个房间

剩下那个房间是双层床的

按道理来说

他俩不应该一个上一个下吗

然而当我第二天早晨去叫他俩起床的时候

屋里很黑嘛我也没开灯

我摸了摸下铺

???空的?

我以为他俩跑了一个吓得我立马打开了灯


然后.我就看见了。

上铺两个脑袋。🙃


深思熟虑过后我关上了灯离开了这个房间。


我..祝他们幸福吧。


80L

这是什么老父亲视角哈哈哈哈哈哈哈


81L

这是那头懵懵的小🐴吗哈哈哈哈哈哈


82L Gemini 

?小马,我刚还叫你大哥你就这样对我?


83L

!!!!!!!


84L

正主出来了!!!!


85L

啊啊啊啊啊我没了!!


86L 

等一下,🐰是巴蜀的吗?这个id好眼熟


87L

我也觉得眼熟!!!


88L Gemini 

我就这么容易的被扒出来了?


89L

我我我也是巴蜀的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Gemini应该是我们学校美食社的社长!

看图⬇️​



90L

Woc好帅!!


91L

我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玩手机


92L

这是仙子吧


93L

是贺峻霖啊!!!我之前还想追这个学长!


94L

楼上放弃吧,长得帅的小哥哥都是小哥哥的


95L Gemini 

好吧,你们没有猜错,正是本帅哥我。

我也就是随便冲冲浪吃吃瓜,却没有想到我吃瓜居然吃到了自己头上。

96L 00🐰牌的复读机


哎呦,都这么热闹。




97L乔治的爸爸


翔哥你听我说,我只是路过我什么都没做。




98L爆拳张无敌回复97L乔治的爸爸


“怕哈子怕,胆子要放大。”




99L乔治的爸爸


........




100L


这清脆的声音




101L


直接笑还是走流程?




102L


这瓜绝对是真的!!正主都出来了!




103L


小说里的情节原来真的会发生在生活里(咬手帕)




104L


楼上你咬烂了那个手帕也不会有的[doge]




105L


呵,狗男男,带着我的祝福滚。




106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小熊长什么样吗




107L


以我多年的经验来看


绝对不丑。




108L乔治的爸爸








翔哥,看在我发你帅照的份上,饶了我吧。




109L


Woc我没了




110L


可甜可盐的男朋友啊啊啊啊我爱了




111L


这他妈!!严浩翔!!


好了,我差不多都知道上面那几个是谁了。




112L


原谅我只会啊啊啊啊




113L


我要磕!!都给我磕!




114L


果然,帅哥都是帅哥的。




115L


听我说一句,这一个兄弟帮都是帅哥。




116L Gemini 


好吧,我们是在一起了。


瓜是真的


但是我吃瓜吃到自己头上的经历还是第一次


你们五个给我小心点




117L 00🐰牌复读机


别问,问就是真的。




118L爆拳张无敌


为了我的生命安危着想,我觉得我要去请罪了,再见了朋友们。




                    该贴吧已关闭        




评论(12)

热度(3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