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系银河

你骂我我就骂你。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3)

严浩翔又一次在深夜里惊醒


他习惯性的去枕边摸手机按亮


眼睛突然被剧烈的光照射


他微感不适


努力的看清屏幕里的数字


03:08


又失眠了




什么时候开始失眠的呢


大概是贺峻霖离开的那一天


那晚严浩翔做了一个极其真实的梦


他梦到贺峻霖一个人在夜里哭到崩溃


梦到贺峻霖质问他为什么要丢下他


梦中的严浩翔很想去抱抱那个无助的贺峻霖啊


可是脚下却像灌了铅一样沉重


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满眼失望的贺峻霖逐渐远去




贺峻霖这些年很熬


严浩翔又何尝不是




家人施加的压力


外界的怀疑


他的心酸与难过只有枕头知道




他也会在深夜偷偷去看贺峻霖的社交账号


会把背的滚瓜烂熟的手机号码输在拨号界面然后又一字一字的删除




这次回来他是有私心的


可贺峻霖的反应打的他措手不及


贺峻霖可以大大方方的和他开玩笑


和别人一起调侃他


好像他们之间没有那些伤心的过往


好像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哎,翔哥回来了你现在没有什么打算吗?”


宋亚轩戳了戳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的贺峻霖




“嗯?我有什么打算?没打算啊。”


贺峻霖头也不抬的回答




“可是他好不容易才回来诶....”




“那我要不要买十斤鸡蛋去他家拜访一下他谢谢他回来?”




“哎呀也不是...”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我们回不去了。”


贺峻霖把手机揣进口袋冲着宋亚轩笑了笑转身离开




出了门的一瞬间贺峻霖脸上的笑一下就收了起来然后赶紧掏出手机


“奶奶的,我怎么死了?!让我看看是谁弄的我 小爷我非得....  嗯?别动我忙着呢..哎呦干嘛!?”




贺峻霖看着手机里又躺在地上的小人气不打一处来


一转身就看到了站在身后的严浩翔


心里暗骂一句靠


“有事吗?”贺峻霖“笑”着看着严浩翔




对面的严浩翔看着贺峻霖这脸上假到不能再假的笑没忍住的拆穿了他




“你这样笑好丑。”




贺峻霖心里翻了个白眼


我#@?&/


骂人的话在说出口的一瞬间拐了个弯


“不好意思丑到你了,我这就走。”




严浩翔看着对面这个浑身是刺的小兔子暗暗失笑




他拉住气冲冲向前走的小兔子的手腕




“多丑我都爱看。”


贺峻霖听到这句话后身子僵硬了一下


睨了他一眼然后丢下神经病三个字甩开严浩翔就走




在回家路上的贺峻霖一直碎碎念叨着


“这人有病吧”

“什么鬼。”


“神经病啊。”


“我...算了。没别的词了。”




而现在原地的严浩翔痴笑着看着那只刚才拉住贺峻霖的手


打开手机找好角度咔嚓一声


“啧 真好看。”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