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系银河

你骂我我就骂你。

【翔霖】我不愿让你一个人(2)

手机传来的声音打断了贺峻霖的思绪


打开微信是一个名为1234567🏆的群发出的声音




这个群是他们还没有闹掰之前七个兄弟们一起建的


已经很久没有说过话了


今天严浩翔回国的消息传出来便开始解冻了


 


              1234567🏆(7)


dcx: 浩翔回来了?


syx:我也刷到了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两条消息过后便没了声音


贺峻霖把手机一扔又重新瘫回床上


心里想着今天难得周末


干嘛想这么多有的没的给自己添堵


睡觉。




不知道又过了多久手机又开始嗡嗡的响起来


睡得正香的贺峻霖美梦被打断


他再一次打开手机


                     1234567🏆(7)


yhx:是。回来了。


dcx:真的吗?太好了,大家都这么久没见了有空约一下啊


dcx:@所有人大家什么时候有空啊,一起来给浩翔接风洗尘


zzy:什么时候都有空啊


lyw:只要是吃饭小张张什么时候都有空


  .....


贺峻霖看着丁程鑫那个开心的语气就知道


这场饭局他逃不掉


没想到啊,这么快就又要见面了。




一想到见面时那尴尬的场面心里就不由得烦躁起来


又想到这个手机是吵醒他的罪魁祸首


心里的气不打一处来


拿起手机就扔了出去




“真是,造孽。”




另一边的严浩翔看着这一群嘘寒问暖的兄弟们


心里不由得暖洋洋的




可是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却没有说一句话


好像不在群里一般


好像不认识他一般




严浩翔现在就期盼着时间过得快一点,再快一点


恨不得明天就是一起聚会的那天


他已经等不及去见见贺峻霖了。



                      



“喂丁儿,地址在哪儿啊,我已经在三里屯这里转了一圈了都没有找到你说的那个饭店!”


贺峻霖对着手机怒吼


另一边的丁程鑫把手机拿远然后掏了掏耳朵


“那可能是我给你说错名字了?没事啊我这就派你马哥出去。莫急。”




“小马蹄快去找找贺儿,他迷路了。”




坐在一旁的严浩翔嘴角勾了一下


都这么久了他还是迷迷糊糊的。


而迷路在外面的贺峻霖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这他娘的回国第一仗就被给了一个下马威


无语。






折腾了一番之后贺峻霖可算是到了这个饭店


“马哥你先去,我去个洗手间。”


马嘉祺点了点头表示明白然后说了房间号后回了房间




马嘉祺推门进去的时候严浩翔后背都僵住了


他在想要不要打招呼


该不该打招呼


要怎么打招呼




可是进来的之后马嘉祺一个人


“呀怎么就你一个人?贺儿呢?”丁程鑫疑惑的问道


“洗手间呢,一会就回来了。”


语音刚落门就被推开




严浩翔屏住呼吸的看着大门




“哎呦这个地方好难找哦我转了好几个圈圈,丁程鑫必须给我报销油费哦”贺峻霖笑呵呵的走进来




严浩翔看着说话带着笑的贺峻霖




他把之前的那个发型剪掉了


他现在的发型露出了好看的眉毛与额头


比之前的锅盖更清爽


他好像又帅了




当他还没想好怎么开口的时候贺峻霖却先开了口


“翔哥回来了啊,这三年在国外怎么样?”




听到称呼的严浩翔愣了一下


他刚刚...叫他什么?


翔哥?


贺峻霖好像并没有半点的伤心与生气


他并没有生气的不想见他


也没有当众甩脸色给他看


而就是像一个几年未见兄弟一样


跟他开开玩笑


喊喊这些之前打趣的小绰号




“啊,挺好的。你呢?”




“我不错啊。”


说完这句话后,贺峻霖转身就开始和其他人聊天




“哎翔哥,我之前还在微博上刷到了你被爆出恋情的新闻是真的吗?”宋亚轩抬头问道


严浩翔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贺峻霖


没等严浩翔开口贺峻霖又一次笑着抢先说到


“就咱翔哥这魅力,追他的女孩不得从北京排到加拿大吗”


“那可不,翔哥这魅力,真秀。”


再加上张真源的附和


这个话题大家就嘻嘻哈哈的过去了






相对于贺峻霖这无所谓的态度


严浩翔的拘谨倒是显得更刻意了一点




这场饭局并没有想象中的尴尬场面


哥几个都这么熟了再加上贺峻霖和张真源时不时的来段相声


这顿饭吃的算是相当和谐了




躺在床上的严浩翔看着外面漆黑的天空想着




贺峻霖这样无所谓的态度


是对自己失望了吧




被他放弃了吗?


也许是这样吧




慢慢的


他的思绪开始磕磕绊绊


开始昏昏欲睡.......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